首页

学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项目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英国北方大学联盟(NUCK)硕士项目

时间:2014年11月13日 14:08      作者:admin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数:

NCUK英国硕士预科项目简介

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The Northern Consortium, 简称NCUK)成立于1987年,总部设在曼彻斯特。是由英国17所著名大学共同组建的教育机构。其中包括布拉德福德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利兹都会大学、利兹大学、利物浦大学、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谢菲尔德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索尔福德大学、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等。NCUK最初是应马来西亚政府的要求而成立的,当时马来西亚政府资助了大批本地学生到英国各大学学习。

经过20多年的发展,NCUK项目日趋成熟,目前在全世界各地开设了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衔接课程。多年来NCUK通过与国际各优秀教育团体共同合作,迄今为止已输送超过15,200名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进入到NCUK各成员大学攻读本科或硕士学位。

NCUK所有课程均由成员大学共同研发,课程自然也被所有合作大学认可。国际学生在本国学习NCUK衔接课程,课程密切结合学生各自国家的文化背景和学习习惯,其宗旨是为了帮助他们日后到海外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目前已有10个国家,超过34个中心引入NCUK课程,开设了授课中心,其中包括中国、爱尔兰、日本、肯尼亚、尼日利亚、巴基斯坦、韩国、斯里兰卡、摩洛哥和英国等。

除英国大学之外,NCUK高品质的课程同时也被澳大利亚和爱尔兰等国家的近15所大学认可。

承诺与优势

NCUK承诺

我们承诺所有成功完成NCUK课程、成绩合格的学生,均能直接升入我们的成员大学。

学术准备充足

通过在我校一年预科学习,学生将在英语水平、专业知识等各方面去的显著成绩,以应对国外不同的社会和文化的挑战,为理性出国留学做好充分准备,降低留学风险。学生在校期间,可提前了解英国大学学位课程内容、评估标准、学习方法、录取条件,以及如何选择专业等。

教学质量保障

课程质量严格按照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QAA)标准执行,由英国大学北方联盟(NCUK)全程监控并提供学术支持,采用全英语教学环境,小班授课模式,由外籍资深教育专家执教。

选校择课灵活

成功完成NCUK衔接课程的学生,可以选择升入NCUK各成员大学的学位课程。学位课程分商科方向、理科方向、人文学科、工科方向和设计专业方向等上千门专业课程。

NCUK硕士预科项目问答

1. 为什么要选择英国?

(1)学制短

本科生去英国读硕士,大部分学校和专业的授课型硕士课程只需9-12个月时间。大专生也可通过1年的硕士预科直接升读研究生

(2)质量高

17所世界级顶尖大学提供近1000个专业的硕士课程。毕业后可选择在欧美国家工作,或直接落户北京、上海、广州,实现强势就业。

(3)费用低

英镑汇率较3年前下降了近1/3。相比以前汇率高峰时,现在选择到英国攻读硕士学位,费用至少节省几万甚至十几万元。

2. 去英国读硕士费用如何?

与国内攻读硕士学位相比,NCUK硕士项目周期短,费用低廉,性价比高。

预科阶段学费:3.5万-6万人民币

硕士阶段的总费用:约20万人民币

3. 学制安排如何?

NCUK硕士预科课程根据学生不同的学术能力因材施教,全面提高学生的各项综合能力。课程学制分为A、B、C三种路径,每一种路径有不同的入学时间点。

入学要求

学历要求

入学时间

预科学制

学习费用

Route A

路径A

Password 5.0

本科/大专

每年9月

10个月

6万

Route B

路径B

Password 5.5

本科/大专

每年12月

6个月

4.5万

Route C(PMP)

路径C

Password5.5

本科

次年3月

3个月

3.5万

上一条:关于遴选2014年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条:YES国际青年交流生项目2014年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