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项目 >> 正文

2018年寒假英国牛津大学留学体验项目介绍

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5:47      作者:国际处      来源:       点击数:

 

这个假期,你可以近距离接触你梦寐以求的国际顶尖大学--英国牛津大学

与她来一场英伦文化和语言的深度体验!

2018 年1 月 27 日–2 月 9 日

英国牛津教育体验项目

 

      What can you benefit from?

参加本项目,你可以

²在牛津大学著名师资的教导及指引下接受为期两周的密集学习及生活

²最大程度地入了解及体验牛津大学教育及英伦历史文化

²提高国际交流能力、拓展国际视野

²与世界级别教育和学术标准接轨

²为赴英留学及参与中英及中欧之间国际交流与合作打下基础。

          

       

        What makes this programme standing out?

项目特色:

·由牛津大学教职及研究人员设计运作。

·由牛津大学著名师资提供多学科多领域讲座,深入体验牛津大学教育及研究。

·由英国专家及牛津大学优秀研究生所提供的实用性强的研习及密集培训课程和成功案例分析。

·体验牛津大学传统及独特的学院式生活。

·按不同兴趣建组完成不同英国/牛津研究考察课题,并在项目结束前分组做汇报(有助于留学英国)。

·牛津大学学生公寓及英国寄宿家庭住宿,零距离体验牛津大学学生及英国日常家庭生活。

·参观剑桥大学邱吉尔庄园及伦敦著名景点,并去著名的比斯特购物村购物。

·丰富的夜间活动:与牛津大学学生互动的活动,上酒吧社交,学跳苏格兰民族舞、南美健身舞尊巴。

·享受丰富可口的中西及其它国际美食。

·颁发项目结业证书及为优秀研究考察小组项目颁奖。

·后续服务:对于表现优异的学员牛津大学老师将为其申请研究生提供推荐信。

 

 

How much you will spend on this programme?   

费用:人民币29,000

以上费用包含:

²在英接送机费用;

²在项目期间英国项目筹办方安排的膳食、住宿、交通、及参观景点所涉及的费用;

²项目学费及资料费用;    

²项目提供的活动所涉及的费用;    

²项目记念留影费用。

以上费用不包含:往返国际机票(约人民币8,000元,提前报名及购买机票能争取到优惠票价)、护

照(人民币200元)、签证及代理(约人民币1200元)、保险(约人民币400元)及个人花费(如购物)。

  温馨提醒:由于项目名额有限,加上越靠后国际航班购票越紧张,我们建议有意愿申请者尽快递交报名表

  项目报名截至日期:20171115

       How to apply?

项目申请咨询:

孙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行政楼105)    电话:8369946  

更多项目详细内容,请下载附件浏览。                      



下一条:2018年《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YES交流生项目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