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习 >> 支部建设 >> 正文

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简介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4:08      作者:      来源:合作交流处       点击数:

天水师范学院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6人,设支部书记1名。

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始终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遵循学校党委关于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质量提升工程的部署安排,立足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实际,努力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资源支持和制度保障。

未来,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密切联系师生,密切联系院系,加快构建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协同机制,为推动学校建成“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