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郭昭第同志参加“白俄罗斯教育交流团”的公示

时间:2023年04月03日 12:3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应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邀请,我校郭昭第同志拟于2023612日至616日赴白俄罗斯参加“白俄罗斯教育交流团”。根据中办发201316号文《外交部、中央外办、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的规定,现将出访团人员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43日至2023410。联系电话:0938-8369946

一、 出访期间计划开展以下工作

参加“白俄罗斯教育交流团”

二、参团人员

郭昭第,天水师范学院,教授

三、经费来源

出访费用由派出单位承担

四、邀请单位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

 

 

合作交流处

202343

 

 

上一条:【甘肃省教育厅】当我们谈外交时,在谈些什么?资深外交官“开讲”…
下一条:【中教国际】《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2023年招生简章最新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