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我校王旭林同志赴美国执行 “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海外研修计划”任务的公示

时间:2018年03月12日 08:2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应美国三立国际集团邀请,我副校长王旭林同志拟参加于2018527日至2018616日赴美国执行“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海外研修计划”的任务。根据中办发【201316号文《外交部、中央外办、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的规定,现将出访团人员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312日至2018316日。

联系电话:0938-8369946

  

一、出访期间计划开展以下工作

深入了解美国大学鲜明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和办学特色;

学习借鉴大学治理结构的存在形态对人才培养的影响。

二、参团人员

王旭林,天水师范学院副校长

三、经费来源

研修费用由香港李兆基基金、培华教育基金承担 

四、邀请单位

美国三立国际集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312

    

上一条:关于我校姜炳生、王建斌同志赴韩国参加“中韩大学国际化办学学术会议”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我校2018年独联体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候选人选拔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