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我校姜炳生、王建斌同志赴韩国参加“中韩大学国际化办学学术会议”的公示

时间:2018年09月25日 08:4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应韩国全州大学邀请,我校姜炳生、王建斌2名同志拟于2018年11月12日至11月16日赴韩国参加“中韩大学国际化办学学术会议”,在外停留5天。根据中办发【2013】16号文《外交部、中央外办、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的规定,现将出访团人员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9月25日至2018年9月29日。联系电话:0938-8369946。

一、出访期间计划开展以下工作

参加“中韩大学国际化办学学术会议”

二、参团人员

姜炳生,天水师范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处长

王建斌,天水师范学院 人事处 处长

三、经费来源

出访费用由邀请单位承担

四、邀请单位

韩国全州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9月25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2019年乌克兰等6个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我校王旭林同志赴美国执行 “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海外研修计划”任务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