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我校师平安同志带团赴德国多特蒙德工业大学进行研修的公示

时间:2020年01月06日 09:06      作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       点击数:


         

关于我校师平安同志带团赴德国

多特蒙德工业大学进行研修的公示


应德国多特蒙德工业大学邀请,我校师平安、崔亚军、马超、刘明辉、温志贤、郭昭第、王宏波、王廷璞、朱杰、陈于柱、魏臻、司成林、杨帆、李旭明、王跟田15名同志拟于2020224日至202038赴德国多特蒙德工业大学参加创新人才培养与教学能力提升研修,在外停留14天。根据中办发【201316号文《外交部、中央外办、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的规定,现将出访团人员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16日至2020110日。联系电话:0938-8369946

一、出访期间计划开展以下工作

参加创新人才培养与教学能力提升研修

二、参团人员

师平安、崔亚军、马超、刘明辉、温志贤、

郭昭第、王宏波、王廷璞、朱杰、陈于柱、

魏臻、司成林、杨帆、李旭明、王跟田

三、经费来源

派出单位承担

四、邀请单位

德国多特蒙德工业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16

上一条:关于我校2020年有关独联体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推荐人员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教师申报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 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