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项目 >> 正文

关于2017年天水师范学院—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年03月07日 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 始建于1890年,位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州府埃德蒙得市,是俄克拉荷马州第一所由师范大学发展起来的公立大学。该校是俄克拉荷马州第一所高等教育学府,也是美国百年知名公立综合性大学,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告》列入西部最佳学院一级。学校开设116个本科和58个研究生专业,包括工商管理、会计、计算机、设计、食品科学、生物、物理、法庭证据科学、教育学等。该校拥有5个本科生学院和一个研究生院,共有17000多名学生,约有来自全世界110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名国际学生在校学习,学校师资力量位于全美前八名。学前教育专业、生物科技专业为学校的优势专业,全美排名位于前列,毕业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为了培养国际化人才,拓宽我校在读学生的学业发展空间,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交流学习机会,增强我校与美国高校间的相互了解,我校于20164月与中央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希望推动两校在教师互访、科研合作、学生互派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的专业发展,为学生成才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2017年学生联合培养项目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招生对象

我校在读本科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学生;研究生一、二年级学生,专业不限。

二、项目类别和名额

1.   交换生项目:20 

2.   双学位项目:“3+1+1”本硕连读10人,“1+1”双硕士10人,“2+2”双学士10 

三、    项目周期

1.   交换生项目:一学期/一学年 

2.双学位项目:一学年/两学年

四、    语言要求

1.   交换生:英语成绩优秀 

2.   本硕连读:托福79或者雅思6.5以上(托福61或雅思6.0以上需要在第二个学期开学前提供达标的语言成绩,或者加读12周的语言成绩),双硕士托福79或者雅思6.5以上 

五、学生学籍

被选派学生在美国就读期间,学校保留其学籍,承认在美所修学分,学制不变。

六、留学费用

每学期费用情况:一学期本科学费约7,250美元,研究生学费约6,500美元,食宿约3500美元,书本400美元,保险约325美元,个人花销775美元。我校学生每人每学期可获得1500美元的奖学金。 

六、报名要求

有意参加该项目的同学请先登录我校国际处网页了解出国留学项目招生简章,下载并填写《天水师范学院在校生申请海/境外留学项目情况登记表》,按照填写须知要求将纸质版材料于2017320前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行政楼105),学校择优选派。

联系电话:836994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 37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YES国际青年交流生项目”
下一条:关于2016年“1+2+1”中美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