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项目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YES国际青年交流生项目”

时间:2017年09月20日 16:12      作者:国际处      来源:       点击数:

 

关于申报2018年“YES国际青年交流生项目”

赴美国短期留学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YES国际青年交流生项目”是教育部中教国际交流中心《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的补充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各中方大学的学生提供多元化的赴美交流学习机会,增强中美大学院校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开展更加丰富和多样化的合作模式。YES项目是学分互认交流项目,学生持J-1签证进入合作的美方大学学习,学制为一学期或者一年,在美获得的学分可转回我校。交流学习结束后,学生回到我校按照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进入相应年级继续完成学业。

2018年“YES国际青年交流生项目”开始接受报名。根据该项目2018年招生简章,现将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名额和学习时间

我校今年计划选派20名学生参加“YES国际青年交流生项目”赴美学习,专业不限。在美国大学的学习时间为一学期或者一学年,派出时间为20183月。

二、学生学籍

被选派学生在美国就读期间,学校保留其学籍,承认在美所修学分,学制不变。

三、留学费用

YES国际青年交流生项目”学生在美就读期间享受美方大学数额不等的奖学金。每生一学期的全部留学费用约为8万元人民币,一年的全部费用约为12万元人民币(包含学费、食宿费、保险和杂费)。

四、报名要求

我校各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皆可报名。学生须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意参加该项目的同学请先登录我校国际处网页了解出国留学项目招生简章,下载并填写《天水师范学院在校生申请海/境外留学项目情况登记表》,按照填写须知将纸质版材料于20171025日前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行政楼105),学校择优选派。

咨询方式:

电话:8369946 8369876 联系人:孙老师 张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920

 

上一条:2018年《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YES交流生项目
下一条:关于2017年天水师范学院—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