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我校2019年乌克兰等6个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候选人的公示

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19年乌克兰等6个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甘教外函)[2019]14号)》精神,我校认真做了宣传动员工作,项目留学候选人选拔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推选出四名候选人(详见推荐人选名单)。现将项目选拔、评审以及候选人情况作出如下说明:

根据项目要求,今年我校项目通知、选拔以及候选人材料准备指导等工作由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全面负责。项目遴选通知在我校下发后,各个学院的优秀学生纷纷踊跃咨询、报名。我部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项目要求在本科一年级学生中开展了优秀生选拔工作,在对各学院推荐学生的申报材料严格审核后,确立了4名候选,现将候选人情况公示如下:

特此公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311

序号

姓名

性别

年级

申报国别

所在学院

专业

1            

王迪

大一

阿塞拜疆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文物保护技术

2            

程佳佳

大一

阿塞拜疆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3            

刘子玄

大一

阿塞拜疆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

生物科学

4            

张春晖

大一

阿塞拜疆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理科学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教师申报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 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姜炳生、王建斌同志赴韩国参加“中韩大学国际化办学学术会议”的公示

关闭